目錄

編輯室報告

擔任國企系電子報的主編,竟然也來到了任期內的最後一期。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也有機會參與產出除了自己的作品集以外的讀物,能夠在大學期間完成十二本刊物,首先我想先感謝周慧君老師的指導,從一開始拿著不成熟的主題與企劃…

大事記

每個月份,學校及系上都會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在我們周遭,但忙碌的生活總是讓我們不得不向前看,因此大事記替您整理了過往三個月中,值得留念或被注意的事件,讓您能好好品味與回顧過去的美好時光。

封面故事

國企背景如何轉型數位人才?

一窺國企生的優勢如何讓你具備數位創新能力!


本期電子報將帶大家了解現今產業趨勢,
並提及數位人才的關鍵能力供大家參考,
含金量滿滿的封面故事,事不宜遲,趕快進來看看吧!

師長的話

老師在課堂中的諄諄教誨,讓我們不僅學習了許多知識,更能從中得到一些啟發;在師長的話裡,講述了更多老師們在課堂中沒提及但卻也想跟讀者們分享的話。現在讓我們盡情於師長的話中遨遊吧!

職場經驗談

是否對於即將進入職場而感到不安呢?別擔心,這些學長姊跟你們一樣都經歷過這段時期。但現在,你可以透過他們的職場經驗分享,獲得一些啟發,甚至找尋屬於自己的人生出路。

時事放大鏡


新知的汲取是視野拓展的根基。
本欄網羅商業新鮮事,邀您一同跟上時代的腳步!

編輯團隊

發行人|欒錦榮

顧問|周慧君

總編輯|鄭珈欣

文字編輯|李昀蓁

美術編輯| 莊育涵 陳育融 蔣樂樂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