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錄

編輯室報告

本期職場分享邀請到 IB16 的黃晴學姊,分享在奧美廣告公司工作的內容和氣氛,以及行銷產業實務,希望同學們能夠藉由學姊的分享,更了解自己的職涯方向。還有…

大事記

每個月分,學校及系上都會有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在我們周遭,但忙碌的生活總是讓我們不得不向前看,因此大事記替您整理了過往三個月中,值得留念或被注意的事件,讓您能好好品味與回顧過去的美好時光。

COVER STORY 封面故事

《自我察覺之旅,找出與壓力的相處之道》

本期電子報旨在深入探討壓力的本質,自我察覺的方法,以及應對策略,同時,我們也會聚焦於國立東華大學即將推行的「心理調適假」,讓大家瞭解心理假的重要性和相關重點整理。

國際視野工具箱

國際視野工具箱是本電子報新設的欄目,以新穎、有趣、實用為標準,替國企學子們網羅來自各個地方的知識。若你不僅滿足現有資源,歡迎來到本電子報特有的工具箱一探究竟!

職場分享

國企學子航行紀錄是本電子報新設的欄目,專門採訪在課餘時間去各大產業公司實習的學長姊,獨家訪問學長姐們在公司如何把所學應用在產業實務上,並且分享在實習中學習的技能。

時事放大鏡


新知的汲取是視野拓展的根基。
本欄網羅商業新鮮事,邀您一同跟上時代的腳步!

編輯團隊

發行人|陳柏元

顧問|周慧君

總編輯|李昀蓁

文字編輯|賴妍伶

美術編輯| 楊芷嘉 蔣樂樂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